Sunday 27 October 2013

阴天的星期天

新的学期才开学两个星期已经忙到不行
一开学就要想assignment要怎么做,要找partner和group member
想到找partner就想到shuyee的脸
当老师说要group work的时候,她就对着我阴笑
看到她的脸,我就知道她做什么了
hahahahahahaha

这个学期过得很赶
因为是 short sem
短到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
顿时,很舍不得我的肥哥哥
这个星期五,他就离乡背井到外国去工作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为了他的前途,也得让他去了
gor, 我们见面的机会就更少了,要记得想我哦 T.T

今天早上还说要做功课
结果,我在写blog, 听歌 XD
现在的心情根本没有mood做功课
我的心在家里,在担心我可怜的老三
生病了一个月多还是没有老样子
这边看,那边看都没有好转
老哥,你到底是什么病啊??
赶快好起来吧~
我们一家人都很担心你啊
我还是比较习惯满天跑的你啊
没有窝在家睡觉吃药,根本不像你做的事情
我亲爱的老天爷,希望你可以保佑我三哥赶快好起来
好让我的肥哥哥安心出国, please.......
妈妈,你在天上也要保佑哥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