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黑色星期二

前两天,吃错东西
呕吐了,拉肚子了
到今天,还是有点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伤了胃
吃一点点东西,就会想吐
今天回到日常生活了
早上从家走到路口的油站等巴士时
感觉四肢无力,头又有点晕眩
有点担心我会晕倒在路边
幸好,我安全抵达公司了 ^^

今天只做到八点
因为免得傻佬担心
就乖乖地提早收工回家
在等巴士的当儿,下雨了
雨天,总是让人感觉忧伤
突然好怀念,
之前每天放工有人来接的日子
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是
回想起来,又感觉很悲伤
因为现在没有那么幸福了
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靠自己对我而言不是什么难题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心情
也许是我的依赖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人有了依靠,就会变得依赖
我就是个例子

最近的我,不像是以前的我
那个每天嘻嘻哈哈的傻婆
平时叽喳说不停的我
最近也变得很沉静
变得不多花
变得不常笑口常开了

以前的我,什么时候会回到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