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我很想说,谢谢你

我来了~ ^.^
这两天的心情还好
自从那天释放了心情后
感觉好多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了
晚上一个人在房间里
对着电脑写部落格
然后关了灯
躺在床上抱着宝贝儿子哭
哭累了,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
眼睛还肿了
当时,我有想放弃的冲动
可是,还是舍不得
工作的时候
突然想辞职了
因为想好好休息
我累的不是身体
而是心累

人人常说:没有事情是不能解决的
就因为这句话
我想了几天
我们的事情,到底还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他说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
可是我总觉得不是
这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我们已经闹成这样
那到了事情的尖端
又会怎么样呢?
难道除了忍耐和放手
就没有别的方法了吗

幸好,还有你
你让我知道
我的背后还有你扶持着
谢谢你成为我的依靠
希望可以这样一直依靠你
谢谢你,和我可爱的儿子们


我口爱的儿子~ 
还有一个小小儿子还没出来~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