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爸爸哥哥,我爱你

从开学到今天
有一个东西一直环绕着我至今
就是那个死人assignment!!!
每天就只是听到你的名字
你不烦的咩? ><
就是因为你
让我不能呼吸
让我快要崩溃了

昨天晚上,我很颓废
完全没有做功课的动力
完全没有想过要去动笔记或书包
突然有种想放弃读书的想法
我知道,很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
甚至想也不能想
我和傻佬在skype开video call聊天
我告诉他,我很累,很烦,我不想读书了
接着,我就趴在桌子上一个人哭泣
我哭的时候,脑里只浮现一个人的模样
那就是爸爸
我越哭越伤心,因为我感到很抱歉
我如果真的放弃了我的学业
我真的很对不起爸爸
我辜负了他的期望
不只是我的前途尽毁 ,爸爸的梦想也会瞬间破碎

我是个不孝女
我曾经说过要上大学,要戴四方帽给爸爸看
可是,我竟然出尔反尔
他付出了那么多的汗水和精神在我的前途上
只不过是想要我以后的生活过的好一点
但是,我却在糟蹋他对我的努力
我看到,为了我的学费
他不断地在努力工作,不断地在努力赚钱
自己却省吃省用

爸爸,对不起
今年的父亲节和生日都没有和你庆祝
我不是个乖孩子
我不敢保证自己是否能够顺利毕业于大学
但是,从今天起
我会继续努力
我不 会让自己那么轻易放弃

爸爸哥哥,我爱你
还有Iin kor, 我也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