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孤枕难眠

你已经有两个晚上不在家睡了
昨晚我在医院陪你过夜
原来医院真的不好住
我昨晚还发了一个恶梦
惊醒后又继续做猪了
昨天晚上,你醒来上了几次厕所
我也跟着你醒来
看到你被病魔缠身的痛苦
我感到不好受
只能眼睁睁看着你躺在床上呻吟

明天又有考试
我还想再待在医院陪你

至少你不会那么寂寞

本来还以为你今天就可以出院了
怎知道,你的情况没有好转
没有办法,你只好乖乖留在医院啦
看你今天的脸色比昨天好多了
心里也能安心一些
宝贝,早点好起来吧
我和儿子们都在等着你回来呢
加油!
想你~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