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盲目的星期四

昨天早上醒来,就是一副blur blur底的脸
去到巴士站,看到ah shan的样子比我还惨,因为她的样子都是blur的 xD
我到了学校,找个位子座了下来,就慢慢享受我的早餐~
大口大口地咬我的大包~  哇~真是人间天堂~! =D

星期五就要考account可是我还没准备好..哎..
打算在上ECS的时候就温习,向song哥求救~
他很投入地教我,当然我也很专心听的咯...=D
ah song很严厉,逼到我差点想放弃了
这一刻,我想到如果连这一点小挫折都承受不了
那我不是很对不起我爸爸 T.T
顿时也想到有个傻佬正在努力工作,所以我也不能放弃 ^.^

经过他的教导后,真的有吸收到一点啦..
可是还是需要多多的进修 ><

现在却温习到一半就跑来写部落格
几厉害一下的~ 哈哈
希望今天的考试一切顺利吧~ 
加油~!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