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11

爸,我回来了!

可是爸爸去找他老婆了~ T.T

要命咯~ 坐了十二 个小时的火车 =.=
从晚上8点半一直摇摇 晃晃 到今天早上9点
幸好买到睡位,要是像上次买坐位的话,我一定半身不遂

整晚在火车上无聊到~~~~
不是听歌就是看漫画,看完漫画就玩sudoku
在听到某些歌曲是又突然好想你^.^
昨晚按下按下电话,按到睡着了不知道!
这个就是我的pattern lo...HAHAHA~

醒来的时候,天还未亮...
可以感觉到离我可爱的家已不远...期待~~
期待看到我哥哥来接我..
期待着期待的事情~ XD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我就打电话给老大
怎么知道................... =.=
打了三四次却没有人接! >.<
我早就猜到了..我大哥可是典型老猪
一睡就很难叫醒, 难怪我老豆每天都那么''唠气"
幸好还有三哥在家,要不然我被走路回家了...T.T
现在开歌大大声,bass转到劲都不会醒! 我的天啊~~~~~
bo bian ar....猪就是猪....哈哈!
还叫我和他一起吃早餐,我看吃午餐就有啦 !

阿姐以加好饿啊~~~~~~
McD Delivery please.....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