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拜日

今天不是个好天气,也不是个坏天气
可是偏偏就让人的心情变得烦躁
从早上起床到现在,未踏出家门一步
去到最远也只是我家的停车处 =.=
这么炎热的天气,可以做些什么呢?
就只呆在家对电脑发呆咯~

这星期开始入清了..很多人都开始扫墓了
有句诗是说: ''清明时节雨纷纷''
但是这两天的天气不是普通的热,而且是晒! >.<
直到中午十二点还有人在扫..哇唠~
这个来临的周末就轮到我了= |
( 脑里就闪过某人的画面 )

功课一直做啊做..又想起我的assignments还没完成..惨!
总是有做不完的功课..真是羅命
在和那傻佬讲电话时,就对他发牢骚了起来..说了那些泄气的话
他说: 换作是他,就算再怎么气馁,都不会说那些话

我的性格就是每次说不想读!不要读!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会继续..
还记得刚踏入sem 3的时候,我已经有了放弃的念头
但是后来我朋友一直劝我留下,还有听了你对我说的话
所以我留下来了 ^^

感觉到他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也许是太累了..
表面上是没什么,可是心里却有很多的烦恼
傻佬就是傻佬..总是喜欢把所有的问题一起拿来烦
看到他那么辛苦, 想帮他又帮不到
如果可以,把一些传过来给我就好咯~
那他就可以relax一下~ =D
希望那个那个傻佬明天的心情会好一些~人自然就会开朗多一些~
看到你开心,我也开心,大家都开心 =)

don't worry, be happy ^.^

要记得......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