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Oh No~!

我背后有“纹身”!
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咬了几口
红红的..痒痒的..><
刚刚打电话给亲爱的伯母求救
可是她也不清楚因为她看不到我,所以不能帮我
老顽皮的堂姐却在facebook chat box那边说我被男朋友咬 ==
现在联合宝贝( 堂姐的大儿子 )来对付我..够力!
姐啊姐~ 我输了!回去再对付你哇哈哈~

好想念大伯, 伯母 ,老豆, 堂姐, Hong kor, 康kor, Iin kor ,和kor..
还有两个小瓜: 宝贝和baby~ ^^
希望他们每天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
muackssssss~ <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