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那天

回到家的感觉,果然不同
感觉和家人近距离接触,是很开心,很温暖的
尤其是我可爱的家人^.^
上个周末,我回乡扫墓了
本来想说随堂姐去拜祭堂哥,怎么知道...
衰样的火车竟然给我迟到! >.<
一回到家,三哥就给我工做了..
他几"疼"我一下~ ==
没关系啦~
反正久久回来一次就做一下咯~
这也是我的家啊~ =D

到了中午....
我家的猪终于起身了!
就像我爸常说的:" 等你kor kor找吃啊,早就饿死了咯!"
刚开始觉得爸爸这番话,说得有点过分了
站在哥哥的立场想,听到这句话自尊心一定受损
可是看我哥的样子,好像完全不被影响
老哥他已经被修炼到“ 百毒不侵” 的功力了!哈哈~
不仅是我爸每天对他“念经”,我伯母出马也没两样
每次就只会繁衍带过..哎哟!
Kang kor..加油啦!
年纪不小了啦~~~

到了晚上,又要想晚餐吃些什么..显咯!
打扫完家里就坐在电视机前休息
我回家都是躺在电视机前煲电视剧
这次回去又发现我家先进了
从普通Astro换取 Astro Beyond了!
在看戏的时候也高清了许多! XD
这时,He kor问我晚餐要吃什么
我的答案就是 - 不知道! =)
刚好是清明时节,很多店都休息~ 哎~
三个臭皮匠一起出去打包
我和大哥吃nasi lemak~

这是我的nasi lemak! 还有炸鸡和荷包蛋!几丰富下~ ^.^



这份是大哥的..nasi lemak + 炸鸡 + 署条! XD

三哥就吃KFC,因为他说他不想吃马来饭
好久都没这样和哥哥吃饭了! 好怀念哦! ^.^
吃饱了又跑出去喝茶,丢下我在家当管家!
从以前到现在还是没变..>.<
很奇迹的是那天晚上两兄弟很早睡觉!
12am就进房间睡觉了!
可是三哥一点凌晨就起身了!
因为胃痛才起身的
已经痛了两个礼拜还是没有好
看到他那痛苦的样子却又不能做什么
真是心疼 >.<

我啊~那天做功课做到凌晨四点才睡
做完了还得做厅长! ==
第二天就不知醒去扫墓了..
早上九点才出发..
在拜祭的时候,突然想念妈妈了
拜完了,临走前还和妈妈道别 =)
完成了就和爸爸和哥哥去吃早餐
然后就回家做猪去了~ ^.^


妈,虽然你离开了我们,但是,你永远都会在我们心里! <3
迟来的一句: 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