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颓废但充实的星期天

这两天,几颓废下
星期六像往常一样去打球
晚上就去傻佬的家吃饭
哇!会见到他家人和亲戚哦!
惨了咯!!
还没有到家就已经开始在紧张了><
刚到家门口,还没下车就看到几个小瓜跑出来迎接我们
是几可爱又好动一下的 x)
尤其是小baby~ 超可爱的!XD
看到他妈妈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
终于可以放松一下~ ^^
可是他爸爸却很严肃 ==
怕怕叻!
没关系~ 爸爸的角色都是那样的x)
然后他舅舅,大姑和阿姨都来了
我又紧张! ><
可是这次情况不同了
他的舅舅很搞笑! 有点siao siao 的 XD
这时发现这舅舅应该不难相处=)
那晚,我在床上打转到三点多凌晨才睡觉
应该是不习惯吧~
搞到第二天早上懒得起身
来了KL这么久,还是第一次去PC Fair
这天不是普通的多人,是严重的多人!
我终于相信也体会到我朋友的感受了=.=
没事真的宁愿待在家睡觉
只是随便逛逛就已经花了两个小时
天啊~我们的时间是花在塞人
不止人多,美女也多! =D
到了卖喇叭的地方,
感觉我已一步一步地,慢慢地,接近我的天堂
听到Edifire的bass声!
超过8个喇叭一起炸!
哇!!!真是一流!
如果可以,真想待在那边不想离开!
走下走下,不知不觉5个小时已经过去
时间过得几快一下
这样我的星期天就花在这些事情上
一点功课都没有碰到
惨了咯!
下个星期考试了啊!!
是时候收拾心情读书啦!
有个笨蛋好像也有考试哦~
我们....


一起加油!^.^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