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今天,不是一个好天

今天考了最后第二个考试
明天还有最后一个考试
明天之后,我就能飞了!
从考场出来,发现外面已经开始下雨
又吹风,又下雨
边走边紧抓着雨伞
鞋子开始湿了
我的牛仔裤已经湿了一半
没关系,我忍耐一下
我开始感觉有点饿了 XD
该死的巴士还没有来
风又大,雨也不停
吹得我的雨伞快耐不住了!!
终于,巴士来了
上了巴士终于可以安心一下了
从窗口看出去外面
看到也是同校的学弟狼狈地走路回家
我敢肯定他们是全身湿的!哈哈~
这次,轮到我了
下了巴士,正要走回家
雨下得更大了,雷公也出来湊热闹
我还是照样走回家
还是第一次,边下雨打雷,边走路回家=.=
还没到家我已经变落汤鸡了
狼狈啊~ 凄凉啊~

刚刚,接到老爸的电话
他说三哥发生意外了
吓到我啊!
幸好人没事,可是现在堂姐陪他在医院缝针
爸又说下午在做工的时候
大伯突然晕倒了
大哥和老爸送他去医院
应该是疲劳过度又不够精神吧
人老了,要更注意自己的身体啊

哎...真的想现在就回家了!
真的很担心和kor...
爸爸和大哥忙做工
没有人照顾他...
哎............

神啊!
拜托你保佑我的家人全部都平平安安啊!
我已经失去了两个最亲的人
求你不要再带走他们
求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