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我们,怎么了

在一起以来
今天第一次
会有这样的感觉
早上醒来的心情很低沉
连讲话都变得没有音调
明天要考试了
还是这么提不起劲
一整天对着笔记
可是脑里却在想着别的东西
知道你生病了
可是我却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听到你软弱的声音
就知道你病得不轻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好想陪着你
想办法让你不要那么辛苦
你说算了,不谈了
整个下午都没有谈了
很想你,一直想问你怎样了
可是怕你不会回复我
好,我鼓起勇气问你
果然,你没有回复
是不是我说错话了,做错事了?
我不知道
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觉
想哭可是眼泪却不流不出
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很对不起
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陪在你身边
很对不起
我是个失败的女友
很对不起
我不能给到你需要的东西
很对不起
除了这个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
很对不起
我不想看到你这么辛苦
希望你会赶快好起来
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